close



這天也是早早起~


我也忘記幾點了~


唉~腦漿真的都快流光光了~


咪有辦法記很多事情


"髒東西"說~今天要坐很久的車車...


Apple想~應該可以來補個眠吧...


想不到~"髒東西"居然跟我們槓上了~


一路一直講一直講~


講了一個小時吧~我也忘記了~


我終於快習慣他的聲音~快睡著的時候~


他居然放起韓國版的三隻小豬童歌


叫我們要下車尿尿了~


我才要睡著耶!!!!


嗚...


(所以上面那張照片~兩眼無神呆滯~很應付的給Q先生拍一下~)


我完美的計劃~就這樣被打破了~


接下來~一樣一直坐車~他也一樣一直講一直講~


也真的很好笑~


Apple就一路幌神的給他笑到下車~



到了今天主軸要去的地方


下了車~


大家還很茫然的時候~


就被眼前的景象~


給迷住了


櫻花ㄟ~~~


一球一球的櫻花


(Apple承認~自己的形容詞~真的很有限~)


不過真的是一球一球~


真的~有相片為證...
 



大家排隊~今天要去的~就是南怡島啦...


要坐船船去喔~




到了南怡島


那邊剛好在舉辦好像是各國童書展吧~


我也不知道~~哈哈


看起還很像~


我喜歡裡面的圖片~


就請Q先生幫我拍拍了~還有很多在相本裡喔...


這是學姊最喜歡的鋼琴跟提琴


而且~是白帥帥的喔...


不用在打白色底~


可惜不能搬回家當伴手


哈哈



來到南怡島


不免俗的~


也是要戀歌一下啦~


借他的牌子來拍拍~哈哈



這美美的步道


讓我覺得~


現在回家睡覺~今天也值得了


(明明是自己沒睡飽~愛睡覺~還在那邊牽拖...)









在南怡島~真的處處都可以拍拍~


這小步道~也挺美的~


跟姊姊還有阿姨一起拍拍~


今天APPLE都沒有搞笑喔~


因為今天搞笑的戲份~


我留給Q先生了~


大家瞧瞧~


我想~Q先生也被我傳染了愛搞笑~


ㄎㄎ~


去的時候沒拍船上的照片~因為超多人的啦~~~


回來的時候~人少~Apple把位置


讓給了那邊的ㄚ珠媽


就可以到處拍拍拍~


午餐~去明洞附近吃銅盤醃雞炒烤...


好不好吃呢?


這問題對於去那邊三餐都吃泡菜的我來說~


還是不要問的好~


ˊˋ~我想念第一天的人蔘雞啦~



這是今天要住的地方~


名字落落長~


ˊˋ~APPLE記不起來~


不過裡面有一個小廚房~


窗外的風景~也很美~



這大概是APPLE來韓國~


最早回飯店的一天


大概2點就到飯店了吧~



窗外的美景~


遠處的斜坡~


冬天是滑雪場~夏天是滑草場~


不過"髒東西"說~玩滑草~會摔的亂七八糟...


稍稍平撫了~APPLE想要衝下去的衝動~


下午~當然也是行程滿滿啦~


大家行李放下~就要集合去維爾瓦第水世界~


而口憐的Apple~


自己留在飯店~


嗚~~~


咪有辦法~好朋友不賞臉ㄚ~


自己在房裡亂晃~


想說不然來看盧Q先生抓的電影好了~


結果~快三點送走我家Q先生去泡湯~


大概四點出頭~


Apple已經睡到不知人了


一直到~6點多Q先生在外面按門鈴...


Apple才不甘心的起床~


然後Q先生說啥我都沒聽見~


不知道怎樣就到了吃晚餐的地方了~


ㄎㄎ


在飯店地下室~


我應該跟遊魂一樣蕩過去的吧~


吃了火鍋當晚餐~


當然~也是很多泡菜當小菜~


就像"'髒東西"說的


小菜很多~自己拿自己吃~小菜種類也很多~


有蘿蔔泡菜~大白菜泡菜~還有泡菜~泡菜~跟很多的泡菜......


(我好想打他....)


吃完後~


跟Q先生還有姊姊去飯店的小超市尋寶~


發現了這個草莓蘋果冰~


超好吃的~


可惜~


就那個該死的好朋友~


讓我只吃到一口~


雖然我有咬大口一點~


但是~超不過癮的~


想要買的5~6隻~吃到爽~


對了~外面的氣溫~應該還是低於五度吧~~~


哈哈哈~



 


 


Q先生超愛逛雜貨店~便利商店~超市~


不過也敗他所賜~


可以對韓國物價作調查~


哈哈哈~


小店尋寶很好玩喔~


雖然都是一些小零食~


不過挺有趣的


今天Q先生睡很早~10點不到就打呼去了...


留下一個~午覺睡很大的Apple


睡不著


只好又拿出電影來看


說也奇怪


拿出來看不到30分鐘~


Apple又睡著了~


ˊˋ~


Q先生有下魔咒ㄇ...


讓Apple電影看都看不完~??!!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