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巴厘島也免不了要一路一直拍拍拍


聽說女人粉快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


當然要用力不要臉的記錄下每一刻的自己


被折騰了一年


感覺自己真的憔悴了不少


出國


剛好幫自己充充電


找回快樂的自己


先跟大家聲明


我的自拍遊記~


粉自戀


如果有噁心嘔吐等症狀


請逕自關閉網頁


不然


就看看我的寫真吧


哈哈~~~~


 


出關前~



上了飛機~沒買到愛的香水~嘟嘴不爽中



ㄠ到帥哥一起拍照~臭滿解躲後面~當阿飄



這張也是我粉喜歡喔~


下了飛機~換裝成拖鞋~奇怪~我怎咪連腳趾頭都圓圓的~


我同事說這張有小女人的感覺~我覺得~這不是粉野嗎??不懂男生的眼光...


裝做作


雞蛋花好香喔


認真的來拍一下


台幣:盧比=1:300 享受一下當好野人的快感



想到手上有45萬~就爽了起來...



我喜歡這樣的FU~藍天跟綠色的樹叢很配~當然也要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