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畫的第二件


有比較上手的感覺~


而且~~~很有成就感耶~~


課中就完成了八成~


竹北上課~


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有些是曾在格子裡看過


但沒有看過本人~~


有點像是格友相見歡


哈哈


再優美的音樂~與咖啡的香氣中~


心情愉悅的上課~



不免俗的~


回家把進度做完後


還是來個拼貼調劑一下~


這是我做給自己用的筆記本~


(其實是因為完成後~~我太喜歡了~所以~霸佔~~哈~~)



其實也只是簡單貼貼~


紙本身就很美了


感謝美國S姊跟台灣J姊ㄚ~


我有乖乖貼喔~


用的還不賴吧~~


(不知道自己在驕傲些啥咪~~~哇哈哈哈)


六月打算開的表裂課~


先來自己小玩一下啦~


真美





 


最近好忙~~~


一直想要再玩燒燒樂~


但是沒有適合的圖案~


今天晚上終於給我翻到以前畫畫的圖稿~~


就給他燒了~


想不到我彩繪的小羊沒有牽回家~


卻把燒畫的小羊千回家了~~


今害~~


WINY老師~金拍謝阿~


等我整頓好~


我會乖乖去報到的~~


ˊˋ~~



小羊


完成日2011/05/0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