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沙巴一樣


巴厘島的自然美景


就是天空~海洋~夕照~還有我的好心情


 


好藍好藍的天空


是我對它的第一映象



居高臨下~豁然開朗


 


寬闊的廣場與石壁


濛濛的夕照~襯著椰子樹~好美


水池裡的荷


烈陽下的扶桑花


椰子樹跟藍天~渡假的兩個要素


清晨的海


一排躺椅~等待著優閒的人們的到來


浪一波一波...彷彿沖走我的煩惱


純白而潔淨


出淤泥而不染


自然界有趣的對偁幾何


人工與自然結合的美


還是椰子樹


不知名的樹


好大的葉子~想化身為悠游於其中的魚兒


白荷~綠葉~與水波


當地人的巧思


高聳的椰子樹(我真的超愛這個Fu)


母雞帶小雞(我可是追著跑才賞光拍到)


小雞躲到媽媽懷裡


天空的雲~變化萬千


太陽微微出現


好一片遼闊


我都還可以感受到~清晨海水的味道


不枝明的小花~


遼闊



爬滿一牆的高雅淡紫





不喜歡被關起來的海龜~不是應該在大海裡悠游嗎?




遊憩的船隻


有點過曝~但我蠻愛的


海神廟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