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連修四天~


QQ要回高雄過節~


我也跟著去高雄玩了四天~


說是玩~但是~Apple很認真喔~~~


有乖乖的去學東西~


(雖然~過程中...不停...不停的哈拉跟抬槓~哈哈哈...)


去高雄的第一天


回QQ家去放了行李~


吃了中餐~


跟QQ爸媽聊了一下以後~


就請QQ帶偶去轉角的幸福手作部屋~找米ㄚ~


哈哈~~~


那天可是他們公休呢...


我還是ㄠ了芷米陪我~


因為~我好久沒見到他了嘛...


有好多話想說


也有很多東西想一起玩~


當然~也有好多遇到的問題~


想請大師來解惑~


哈哈


一整個下午~


除了玩了不一樣的三種膠以外~


還畫了很多鬼畫符...


奇怪~畫筆在芷米手上就乖乖的~


再我手上就一點也不乖~


而且~我還被發現有手腦不協調症


因為我說著筆要往左轉~


但是手卻把筆給右轉~~~


其實~


這症頭~也很久了~


最大的受害者~是我家QQ先生~


因為我在報路的時候~


總是說往右轉~但手指著左邊方向~


ˊˋ~


我回新竹~會努力治好這個症頭的~~哈哈~~


 


第二天


早上吃完早餐就又去報到了~~~


一早去~裡面就熱鬧滾滾~


進去後~


有人對我說~你就是部落格裡的那個APPLE喔~


我說~係低~那請問你是.....


ㄚ~我去你格子都潛水啦~~~


(哀~這樣的對話~越來越常出現了...口愛的朋友~請不要潛水~也要浮上岸來陪APPLE哈拉ㄚ~)


在芷米跟VICKY姊都在一片忙碌中時~


APPLE就先東翻西翻


東晃西晃~


看到了仁保的書~


跟芷米說~那~我今天要玩畫畫~


我可以學畫這個磚牆ㄇ...


剎那間~我彷彿看到米ㄚ鬆了一口氣~


同時間~VICKY姊~頭上出現好多黑線~


哈哈~~~


因為仁保要V姊教啦~而V姊~~~正在努力的幫木器敷面膜~


(敷的超像水煮蛋的...害我一度想要偷吃....)


不管不管啦~~~


可以講一講~~~


我自己玩~


但是~我一定要玩一下啦~~~


哈哈~~~


所以口憐的V姊~就被我盧到啦~~~


描了磚牆的圖畫上去了以後~


又覺得缺了啥咪~


V姊又教我畫小雛菊~


毆~好口愛~


作出來的效果還不賴說~


 


第二面~


偶跟V姊說~我不想描圖了~


而且我要畫玫瑰在牆上~~


就是下面那張照片啦...


ㄚ~...


反正~


我就給他亂畫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胖~


連磚牆~都被我給畫胖了~


ㄎㄎ~


我回新竹~弄到顏料~會在努力給他練習的~





因為APPLE動作超慢的~


這個居然給我畫到了快晚上8點~


我想~應該可以算是從下午一點多開始正式畫吧~


我也不知道到底畫了多久說~...


哈哈~


對了~居然還遇到了水色姊~挖哩勒~~太巧了~


 


第三天~


一大早~10點多快11點~就去夢時代七樓找學姊報到了~


結果~去了那邊~才發現~學姊要下午3點才會到~~~


ㄎ~所以又開始東翻西摸~


敗了不少餐巾紙~搶了兩張棉紙~


然後還被四妹拉去貼了一張椅子~


後來三妹說~


不然先平圖好了~


等等直接畫~會比較快~


所以我就拿了名片盒平圖~


ㄚ~平到一半~


二姊店長也來了~


這時~我更認真的給他平圖了~


(因為~我怕被平圖達人給退貨~ˊˋ~我...我有認真平喔~)


後來等了好久~學姊終於來了~


ㄚ~我也不知道怎樣了...


就畫了跟學姊一樣的名片盒~


奇怪~圖搞明明是一樣的~


但是~畫出來~怎麼我跟學姊的就不一樣~


不過~


不管啦~~~也總算是畫完了~


毆~這個也畫超久的...


我想五個小時應該有吧~~


因為今天好多人來夢時代喔~


APPLE實在忍不住想跟大家哈拉~~~


哈~~~


魔女姊跟ANN姊也來探班~


那個兒子怕娶不到老婆的"最愛TOTORO"姊姊也來玩~


宜蘭的VICKY~菲亞~挖....


應該還有我沒寫到的~


我就知道還有我沒寫到的~~~


還有ㄚ米斯姊姊賢伉儷啦~~~


ㄎㄎ~~~


原諒我的腦漿流光光....


看到留言就想起來了。。。


下面就是我完成的作品啦~~


大家都說很有味道耶~


因為我搞的髒兮兮的啦~~~


髒兮兮的比較有FU...


(那個....大家就別再安慰我了~~~我會練習啦~)



那個~這天


還有貴賓到~哈哈~~就是昨天被我盧了一天的芷米(應該是被盧兩天啦~)還有VICKY姊~


當然~芷米也有帶他的小盧蛋來...


痾~~~晚上我們還有去吃飯飯~


(ㄚ~我居然給壽星給請客了...應該是我要請壽星說~)


痾~回學姊那邊去拿東西的時候~


大家也悄悄地用兩根手指頭~


低調的幫米ㄚ唱了生日快樂歌~


哈哈~


希望每次"回去高雄"大家都可以開心聚在一起~


(真的好像回家的感覺~總是想要用"回去高雄"這四個字)



第四天~哀~


下午去到學姊那邊~已經一點多快兩點了~


ㄚ~


臭QQ怕塞車~


說3點40分就要走~


那我哪來的急ㄚ~


後來~


硬是ㄠ了QQ讓我畫一個口愛熊~


我才肯走~


學姊還一直問說~


不能晚上在回去ㄇ?


嗚~學姊~我們下次來演一下十八相送好了...


看QQ會不會讓偶留在那邊玩~~~


偶不想要那咪早回家ㄚ~~~


下面是一隻小鼻子的口愛熊~


因為畫在紙上的時候~


APPLE畫了一隻豬豬熊


(因為把它的鼻孔~畫太大了~)


所以~畫再鑰匙圈上時


又太小心的給他畫太小了~


哈~看起來有口愛到就好~


反正是我生的~我都愛啦~~~


哈哈



好想要每天都在高雄跟大家玩喔~


但是又不行~


每次都是匆匆來去~


這次終於有多一點時間了~


所以超開心的~~~


拿著作品回去QQ家的時候~


QQ家人也第一次對我去高雄找學姊~四姊妹~跟芷米玩


有了認同~


雖然"檢查作業"是麻煩了一點~


讓我很緊張~壓力很大~


但是好像也能讓他們更知道我在作啥咪~


好像也是另一種溝通與交流~


哈哈~


下次有進步的時候~


來畫個東西送QQ媽好了...


他也粉愛這次畫的FU說~


這算是玩手作的另類收穫嗎?


哈哈~


總之~一切都很開心...


期待~


下一回去高雄的約會啦~~~


 


 


豬頭的APPLE回高雄的時候~


把相機放在新竹的沙發上~~~


所以~~~嗚~~~要看花絮的~就去芷米家~或是學姊家找吧~~~


ㄎㄎ~~~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