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導遊好像說八點多集合吧~~


也不知道為啥咪~


Q先生很早就給他起床了~


(應該是老人病又犯了。。。)


由於APPLE完全叫不起來


(根據苦主Q先生的描述~APPLE連反應都沒有)


ㄎㄎ


Q先生無聊之餘~就拍起窗外的風景了~


恩~七樓往外看~


果然可以看很遠~


等APPLE起床~吃完'泡菜"早餐後


就上了車車~


車子座位~


APPLE後面坐姊姊~


前面坐妹妹~


這口愛的妹~沿路都用這樣的眼光~


偷窺我跟Q先生的舉動~


哈哈~


說到這個


忽然想起~


不知道第幾天開始~這妹子開始給Q先生抱抱了~~~


上車車後~還是要找Q先生玩~


所以Q先生抱著他~我累了~想把頭靠在Q先生肩膀上~


這妹子~居然飛快的把我的頭~給推開~


哇勒~


還用挑釁的眼神~看著APPLE~


彷彿說著~這是我的ㄚ叔叔~怎樣~只有我能賴著~


哇勒~~~


 


 



就是用這樣口愛的表情~撒嬌著~


唉~好啦~ㄚ姨輸了。。。



今天的第一站~


是去採草莓。。。


說真的~草莓~


APPLE還是愛台灣的~


大湖~歐~我超愛你的草莓~~~


哈哈~這韓國草莓~拍照好看啦~不過~還是大湖的草莓香~


第二個去的點


是大長今的拍攝場景~水原華城


說真的~APPLE不愛看韓劇~


唯一有好好看完的韓劇


我叫金三順~


因為太搞笑了~所以就看完了~~~還看了很多次~~哈哈~~



很遼闊的場景~不過城牆很矮~真的是拍攝好用的點而已~


不過也看得出來~韓國用韓劇拼觀光的決心~~~


穿著韓國古代服飾的倫~


哈哈~~~


APPLE有偷看到他們吃東西喔~


也是吃大鍋飯~


東西都拌在一起。。。


跟石鍋拌飯很像。。。


吃完午餐後~


終於來到今天的重頭戲~愛寶樂園了~



照片裡穿紅色衣服的是我們的當地導遊~


他說~他是山東華僑~但是總是講著~很像泰國腔調的中文~


哇勒~還被我們取了新綽號~


叫"髒東西"


因為~他很不要臉的說~別人都說他長得像張東健


所以~我們決定~要叫他髒東西了


哈哈~不過也多虧了他~讓我們這五天~


都玩得很開心~


最佩服的是~


他有辦法一上車就一直講話~


介紹風景~ㄚ~大家沒興趣~就練蕭威~


APPLE終於遇到一個~比APPLE還要會練蕭威的輪了~


而且~偶甘拜下風~~~


哈哈



愛寶樂園的日間花車遊行~


很熱鬧的表演~


我光這樣就看到不想走了~


聽說晚上的更美~


跟姊姊還有阿姨照片~


好多好美麗的花


可惜APPLE跟學姐一樣~


一個都想不太起來叫啥名字~


只會一直說~


ㄟ~這我的餐巾紙有這個花~


ㄎㄎ~中毒太深。。。


這個~是薰衣草??鼠尾草??


算了~是一種美麗的紫色小花~~~


嗚~~~~APPLE有眼不識美美花啦~


雖然韓國很冷~但是我們還是嚐了球球冰。。。


忘記他叫啥名字了~


反正就一小球一小球。。。


所以叫球球冰

Q先生說黏舌頭~所以他不愛~


APPLE說~冰冰黏舌頭是新體驗~所以我愛~哈哈



愛寶樂園~有很多小小的店


裡頭有很多小玩具~


可以當小朋友的禮物~


其中APPLE對這裝可愛的髮飾最愛了~~~


拉著Q先生每種都幫我拍拍


這是小白虎


這是兔女郎喔


這是粉紅蝴蝶結


(廢話~大家眼睛瞎了喔~)


(APPLE想不到要怎樣介紹啦~~~嗚~~~)


這是小皇冠


這是粉紅小帽


(又是很敷衍的介紹~只是愛PO個人照啦~~哈哈)


強迫阿姨也跟我一起~阿花一下~


最後APPLE選了這個小貓耳朵~


自己愛裝可愛戴好~回台灣給小姪女戴也好~


真是一舉兩得ㄚ~~



這是雲霄飛車~


都用木頭搭的~


APPLE不敢坐~


怕怕


這是APPLE同事~


買的熊貓裝~


APPLE當然也要借來搞笑一下嚕~


哈哈



Q桑~你想扁我很久了喔~


看你那表情~一直壓抑才沒真的把我扁下去喔~


改天我真的被家暴~就拿照片去跟警察杯杯說。。。


看你怎麼辯解~


哈哈



這是清潔人員~


很帥氣喔~


都穿直排輪耶~




傳說中不看會後悔的夜間遊行~


建議有去愛寶樂園的人~一定要看完在回家~


有更多照片~請去相本看吧。。。


 


看完夜間遊行~


就已經八點半多了~


此時的apple已經冷到快瘋掉了。。。


因為apple身上穿著的~大概是現在台灣穿的衣服~


ㄚ~再加一件裝飾用的風衣外套。。。


並非apple愛水不怕流鼻水。。。


是因為apple誤信讒言~


嗚~~說啥韓國現在都不冷~


七度ㄟ~~七度又下小雨ㄟ。。。


後來多虧Q先生去買了一件超大的外套給我穿~


雖然~穿起來很像大熊。。。


但是~


哇甘願啦~~~


韓國真的超級冷的~~~


回到飯店~十點多了~


聽說明天要六點多起床~


哇勒~一天比一天操~


我腿快斷了。。。


這~~這~~~這才第二天ㄚ~~~~


 


 


 


ㄚ~今天寫到這裡~


明天在繼續看我講古ㄚ~~~哈哈哈


又要市集了~


APPLE每天都在弄相片跟打網誌~


ㄚ~作品要叫誰生ㄚ~~~


天ㄚ…


不會桌子真的都要擺餐巾紙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