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號是第一次Q到我家裡來


或許是我先前帶回家的男生太爛了


所以爸媽對於帶男生回家


介紹給他們認識這件事情


會比較小心


好的是


上週去台北阿姨家


爸媽對他的印象很好


說這樣才是正常人


哈~~~


而且~


Q也覺得我家人很好相處


這樣


算是很愉快的"第一次"嗎?


我想


經過長一點時間的相處


一定會更好更好的


^^



7/6就相反了


換我要去認識Q的朋友


之前用他的MSN時


就有一兩個沒見過面


卻哈拉過的朋友


他說是他研究所同學


這次聚餐也會去


挖~要看本人了耶~~~


超刺激的...


早上在Q去買櫻桃給偶吃的路上


發生一點插曲


就事發生了一個很白目的小擦撞


重點是~白目的人是我...


ˊˋ~


算了~不提也罷....



後來


去了一家叫做"巴國布衣"的餐廳吃飯
口味重的人去吃應該會覺得不錯


我喜歡辣


但是不喜歡油


所以就的還好


反而是味噌湯


我好愛說


也可能是我愛喝味噌湯


所以覺得怎樣都很優


後來就去范范家打WII


我手眼不協調


所以邊看漫畫邊看他們玩


覺得


男生玩起來


不管幾歲


都好像小朋友喔


最後居然玩起靜坐遊戲


暈倒了我...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


居然下起暴大雨來...


害我的泡芙計劃落空


不過也因為雨太大


後來訂了披薩吃


QQ訂了我愛的海陸大亨


他也說好吃耶


我們兩個人就喀掉了一個小披薩套餐


真是辛苦了大雷雨還外送走錯路的批薩外送員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