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


知道我信箱的人


應該都知道


今天


是我的生日


一直以為昨天已經去慶祝過生日了


一直以為


昨天的大餐與一整天的陪我東晃西晃


是你給我的生日禮物


因為


對我來說


這樣已經是夢寐以求的了


因為


對我來說


上一次好好的過生日


已經是想不起來的回憶了


因為


對我來說


在認識你之前


有個人可以安心的依靠


可以手牽著手的走在路上


竟也是奢求


最近的生活


每天每天


都讓我感到幸福的感覺


每天開心的上班


開心的下班


開心的去姐姐家玩拼貼


開心的等你接我回家


不管是你帶我上班的途中


也不管是我等你下班的時間裡


心裡總是滿滿的


周六


你更陪我整理了一部份


我家裡雜亂而我很逃避去面對的雜物


我情緒很差


你安慰我


我丟掉了好多


也得到了好多


 


今天早上


收到你寄的電子卡片


中午收到你的花束


 


DEAR


你覺得最浪漫的事情


也是我想與你做的事情


我覺得最浪漫的事情


是這樣想著的你


被一個人好好的


珍惜著的放在心裡頭


是一種幸福


我會很珍惜


 


 




 


當你捧著我的臉說


謝謝我給你被愛的感覺時


我只想跟你說一樣的謝謝


我想


我們都值得


去擁有對方的真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