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ㄚ~~~


apple全身都是ㄚ~~~


今天一早~就暈~加頭痛~


吃了普拿疼~


還是痛~


一拉手肘上的筋


果然不出所料~又中暑了~


早上面試完新人~


處理重要的廠商確認後~


拜託ginney幫我社團課請假


(真是不好意思~~~ˊˋ)


下午就匆匆麻煩Q先生帶我去拔罐~


結果~Apple累積太多次中暑都沒有完全弄好~


一直被罵~


等apple被凌虐完~


照鏡子~嚇到自己~~~


整個黑到爆。。。


走出門後~


路人一直盯著偶看~~~


可能都很想幫我打家暴專線吧。。。


回家~昏了兩個小時候~


Q先生說他要下班了~


我就起來燙青菜~


把昨天的湯熱一熱~~~


結果~Q先生一進門~


眼睛瞪好大~


他說~ㄚ~你是去拔罐~還是去被揍ㄚ~~~


ㄎㄎ~


害我超想笑的~


可是~又好痛喔~~~


 


唉~


我要一直跟自己說~


要多喝水~


要多喝水多喝水啦~~~


奇怪~坐辦公室


怎麼也會中暑中那咪大ㄚ~


感覺好像應該是中午有去挖馬路還是啥的


才會有那咪嚴重說~


ˊˋ~


市集~


聽說也熱~~


ㄘㄨㄚˋ ㄟ 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