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敗家的總成果




今天跟Q約好了


要去SOGO買寢具


因為偶的臭被被年紀大了


要給它退休了


說到偶的臭被被


歷史可是很長的


所謂的臭被被就是只要抱著它


到哪都能睡的香香


小時後的壞習慣


到哪都拖著臭被被


去外婆家要帶


去上幼稚園要帶


我媽氣死了...


一件涼被~剪了一半~又剪一半~


每次剪都要哭鬧一次


每次洗也要哭鬧一次


(因為小時後都不給洗~所以上面都會有陳年口水味...臭被被就是這樣來的...)


長大後


我老媽一直都以為我這個壞習慣早改了...


其實...


只是不那麼依賴


但是


我還是喜歡有一件自己的臭被被


(現在是香的啦~偶習慣睡前用香水)


現在在家裡的臭被被~我想用了7年以上了吧...


因為我看電視要蓋它~睡覺要抓著它~上網時也要蓋在腳上~


所以~它不只是臭被被~而且也變成洗不掉的髒被被了...


所以再眷戀~也得換新的了...


中午沒吃東西的我


整個就快餓死


前往SOGO的途中


在車上閒聊時


忽然說到"不喜歡胖的女生"這個話題


整個回憶又翻了上來


在我腦海裡


清楚的烙印著


每一個字


我都記憶的如此清晰


"我喜歡瘦的女生~等妳瘦了~我就會開始對妳好了..."


整個人就像當機一樣


卡在那時的情緒裡


原來真心也不重要~對對方好也不重要~乖也不重要~體貼也不重要


因為都比不上身材好不好


雖然我坐在車子裡


但是思緒飄回到過去


笑容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空洞的眼睛


到了停車場~


Q著急的問我~到底怎麼了~不要不說話~


餓了嗎?不然先去吃飯


到點菜時我還有點恍神...


心裡一直在對話~卻說不出口...


Q~不要對我說對不起~那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該跟你說對不起~


我卡住了


當機了


又把之前的事情


搬到腦子裡來了...


現在的我...


很好...


有你...


很好...


我也好想不讓那些回憶回來


可是我還在努力...


真的很努力~


 




 


 


 


晚餐吃的是蛋蛋屋~


之前都只是經過


覺得佈置的很可愛


但從沒進去吃過...


這是送的前菜~偶個人覺得~這個是最好吃的...


洋蔥圈





 羅勒雞肉什麼鬼的...超不優~~~



泰式酸辣豬排蛋包飯~~~不優不優啦...



咖哩豬排蛋包飯~~~比泰式酸辣的優~


但是....(重點通常都在"但是"之後喔...)


偶覺得偶隨便煮都比這個優....





很怪的沙瓦...有一種塑膠味...



血拼戰利品...


兩件涼被


兩顆羽絨枕


兩個枕頭套


週年慶真是奸詐~都用這種


買一送一或是買第二件只要半價的優惠


讓人家敗一個會覺得了到~敗兩個又不知道要幹麻


還好有我~可以幫你用喔~~~


哈哈


這件是偶要放家裡的臭被被



另一件



又幫忙挑了枕頭套跟羽絨枕心


像不像偶愛的餐巾紙ㄚ...



 


 


 


 


血拼後~~~心情好了很多~~~


只是Q的禮卷就變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