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一個月不見


他會穩穩的坐著


而且也學了一堆有的沒的


現在會認人了


我想我要常常回去


不然我家昊昊會想說~


這偶而出現的女人是誰ㄚ...


^^


用水壺喝水了....



喝的口水橫流


因為長了8顆牙


所以一直流口水


也一直不愛笑


我想應該是不舒服吧


好口憐的昊昊喔


表情也越來越多了


後面那個看電視把兒子丟外面的是昊昊沒良心的老爸


也就是我弟弟啦...


小朋友是不是都不愛喝水ㄚ


咬著吸管就是不喝呢....


東張西望也是不喝呢...


手好酸喔~~那都不要喝好了...


(我比較想要有養樂多口以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