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


匆匆忙忙就下班了~


因為跟QQ說了~~


要作他愛吃的咖哩飯~


我也很愛吃咖哩~


所以以前也很常煮咖哩~~~


QQ愛吃咖哩~之前就跟我說想吃我煮的


只是我一直賴皮~


今天也沒好好煮~


因為肉來不及解凍~


就用了鹽酥雞來代替~


不過QQ也是很愛的喔~


今天上班也帶了飯包去~





 


 


我煮了中辣耶~~~


QQ居然還說~


我對他好好知道他感冒~


沒有煮辣的~~~


不知道是他味覺失靈還是被我訓練的越來越會吃辣了~~


冬天要到了~~~


這樣好~我吃麻辣鍋有伴了~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