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炊飯


其實是星期四晚上煮的~


這次換個煮法


之前都是所有材料放下鍋子去炒


炒好進電鍋蒸


但是鍋子老是不夠大


所以這次換成蔬菜不過炒(除了洋蔥)


材料有


高麗菜~甜豆莢~玉米筍~肉絲(老鼠肉喔)~米~油蔥~貢丸切丁~蝦皮~


調味料有


五香粉~胡椒粉~鹽巴~香菇素蠔油~


成品沒拍到~


反正攪拌前跟這鍋很像~


攪拌後就醬油色也沒啥好拍的~


Q先生說好吃星期五帶便當~


星期六中午繼續吃


(我喜歡煮一鍋~然後要吃就熱一下~是個越熱越好吃的飯~懶人飯~哈哈...)


 


下面也是懶人空心菜~


空心菜燙好拌統一炸醬


我愛啦~我愛~~~~



這是馬鈴薯條~遠百地下室買的


姊姊強力推薦的都好吃~


隨便煎都好吃


(我不愛用炸的~感覺會長油...哈哈~~~起來還用餐巾紙吸油~ㄟ~不是拼貼的餐巾紙喔~我沒那麼厚本...)


這是前一晚姊給我打包的愛心雞湯


十全的喔~還加了黑豆酒~~~


喝完我跟Q先生又繼續睡午覺了


因為暖暖的~又微醺~


(Q先生要我問姊說~黑豆酒是起鍋才加嗎?喝完怎麼像喝40%的酒一樣~喝酒Q先生是訊咖啦...)


這是書櫃還是酒櫃勒~


其實是我跟Q先生的書都太多了~


本來規劃要放一層櫃子的酒


結果放書就沒地方了~


(還不夠放...)


暫時先放這樣~


皮媽的紅酒箱~來的很及時~


整理完對面的工作桌~


就可以把就放在紅酒箱中


下面的酒~依序是


龍舌蘭~百香果酒~蘋果酒~伏特加樣品酒*5~


不要懷疑


這也是酒~上面兩個一藍一紅的


是冰酒


下面左手邊紅色盒子的是新到手白蘭地


(遠百地下室買的~好喝的酒~沒有威士忌的雜糧味~歐~我愛死了...)


右邊的是ㄚ子姊賞我的草莓酒


(Q先生說~那是給他的~不是給我的)



冰箱裡還有星期天晚上跟姊喝剩的紅酒2/3瓶~


Q先生說我一天只能喝一杯


還有草莓淡酒一瓶


這個我可以一次喝一瓶


因為小小瓶


還有小藍兩瓶~


還有姊姊給的可以煮也可以喝的黑豆酒半瓶~


還有還有超強的麗雲姊給的超強金門高梁58%的一瓶


那個58%我就是個遜咖~~~


只能呆呆看了~~


冰箱另外還有一瓶70%的苦艾酒(應該是吧...)


不知道Q先生買來幹麻的...


我~~~就閃的更遠了~~~


哈哈~~~


冬天要到了~


晚上喝一點小紅酒~


聊天聽音樂~


睡覺~很舒服~


但是弄得最醺醺就不是我愛的了~~~


我已經不再讓自己像以前一樣


我是開心的蘋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