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要到了~~


大家都作好多聖誕節的東西~~


有玻璃盤~有吊飾~


偶也應景來玩了一下~


不過我用的是廢物利用罐子~


因為我還是想試試看新的小玩意~
我喜歡亂玩啦~~~



我超愛聖誕老公工的~


感覺起來會送來很多禮物的感覺~


所以貼了好多~



聖誕老公公與麋鹿的蘋果之戀~


啥跟啥ㄚ~~



聖誕風用金色果然美的很~





來個下雪的FU~







還沒上保護漆~我就給他心急的拍照了~


上玩就變美美了~



樹也很適合給他下雪~





我的花仙子瓶子給他完成了



上了保護漆就變美了~


我自己這樣覺得啦~





加了燙金貼紙也會變美~~~


這是我的筆筒喔~~~


不帶回去了~


越看越口愛~




 


 


 


我家還是亂亂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