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


無聊~又有點微涼~


我家QQ說~ㄚ上週說要去泡湯~


沒泡成~


(因為我本人太愛東摸摸西摸摸~弄到太晚~去了第二天還要上班太累了~就取消...)


那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去好了~


所以在晚上10點吃飽喝足後


原本打算把鐵桶完工的我~


聽到這個消息~就跳起來收東西


因為


我也粉愛泡湯ㄚ~~~


晚上確定好還有空房~


就速速前往尖石~


但是也不知道為何~


QQ居然相信我這個壞掉的GO阿姨說的方向~


結果又開錯路了~


兜了一大圈


到旅館都已經晚上12點了~~~


結果我洗完澡就整個累到不行~


睡到小豬留口水了~


也沒泡湯~~~


哈哈~~~


第二天一早起來~


才泡湯~


好舒服耶~~~


雖然最近的颱風重創了山區~


但是台灣還是有很多溫泉區很棒的~


我超愛泡湯的~


冬天泡湯真是享受ㄚ~~~



沿路好多很有特色的路標~



泡湯時~QQ說接下來要去哪ㄚ~


反正這週回台中~


可以悠閒一點~


那不然在來去傳說中的宇老~以娜的店好了~



去宇老的路途很遙遠~而且~好死不死的~跟在大車車的屁屁後面...


好遼闊的視野喔~


我好久沒有這樣"放風"了



沿路除了拍拍風景以外~


自拍也是一定有的行程之一ㄚ...


不喜歡看的~就把他跳過啦~因為好多自拍喔~


沿路也有好多這種不知名的"大花"


真的很大朵耶~開在樹上~特別吧~


比伏桑花大喔...


很美


開了好久好久~沿路超了好多的腳踏車...


(哈哈~~~超腳踏車還敢說...)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以娜的店



這女主人超令我佩服的~


店內所有佈置跟裝飾都自己來~


門牌自己畫自己寫



這也是他自己作的喔~


上面的玫瑰是黏土作的~


也是自己來~


超強的~


小花版也是喔


裡面桌子是女主人的彩繪工作桌~


不好意思給他直接拍~~


哈哈~~


都自己作的啦~


其他的餐點跟內部裝飾~


我的小DC無法拍的很美~


因為山上都起山嵐~有興趣的~等QQ PO好吧~~~


我再來引用~~哈哈~


這是下山的路~


很美吧~~~


 


 


 


 


後來~下了山的我們~~就沿路殺回台中


山上的高麗菜~帶回去給蘋果媽~


蘋果媽說~歐~優的~~


賣場的不能比啦~~~


哈哈~~


第二天早餐~


我吃了一整盤的清炒高麗菜


ˊˋ~買回去還是被我吃掉~~~


哈哈~~


 


 


好愛這樣悠閒的行程喔~


愛死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