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放假三天~


想說去高雄找學姊Happy一下~


無奈10/10起床~


整個人都快掛了~


被Q拖去看醫生~~~


結果一連4天都咳~


到今天還在咳~


去市集的時候~高興~


但是都不敢太接近小朋友~


也不敢太靠近人~


怕傳染給別人~


又一直狂冒冷汗~


回程去找ㄚ子玩~


在倫家的工作室裡~


我還是不給面子的狂咳~


星期一請假~


在家裡躺~


咳嗽也睡不著~


整理參巾紙~


又無力~


一直到晚上精神好點了~


才動手自己弄了晚餐跟QQ吃~


(QQ也是被我傳染了)


剩下來的一堆未整理的參巾紙~


還有我一堆小玩具~


等我有力氣的時候~


再弄好了~


 


 



這是小朋友愛吃的口味~


小熱狗~


也粉好吃喔~~~


 


 


 


謝謝丁大姊的娃~三妹還是一樣水喔~


學姊~這次終於換我有新玩具給你玩了喔~


好玩要告訴我喔~


謝謝大家的關心~


Y子姊喔~謝謝你的愛心熱桔茶~


好喝喔~


搶到小樂姊的手工小包~口愛~


高興


 


 


這幾天應該都不會蝶吧~~


因為家裡一團亂呢~


等整理完再蝶~


不過我腦袋裡的點子越來越多嚕喔~~~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