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煩ㄚ子姊幫我買瓶子~~


ㄚ子姊很好的把他都寄給我先紓困~


放假~想說先來給ㄚ子姊送瓶子~


然後順便去看有啥咪好玩的


當然~


QQ還是我的司機大哥~


因為人家不會開車車~


而且~他也愛粘著我~偶~也愛黏著他啦~



天氣超好的~~


雖然車上有冷氣~但是還是冒汗~



看到後面的大箱嗎??


就是瓶子啦~~


(我的臉~一臉都沒睡飽晚上一直咳咳咳~機車的很~)


我看我還是笑好了~


不然都ㄚ呆ㄚ呆的


在車上超無聊的~~QQ喉嚨痛痛~開車車不說話~我只好自己玩自拍~


這是大頭蘋果系列之~來~~~啾一個~


得意又欠扁的臉...

偷拍一下~身體不爽快的QQ~~


(QQ~生病也要苦中作樂ㄚ~~~看我高興的勒~)


(有偷笑了~~這樣就有微微笑喔~大家別再說QQ心情不好了~


他沒有~他只是不笑就臭臉~他說他家都這樣~)


超多東西的~


裝一下有氣質~


拍照角度真是奇妙


肉餅臉蘋果~可以變成尖臉蘋果喔~~


ㄚ子老師喜歡躲我後面~


姊喔~你很小隻了~~


躲我後面~~我看起來就更大隻了~~


嗚~~郎謀愛啦~~~


 


 


ㄚ子姊是個超好的老師~~


我去市集看學姊跟其他人的互動~


還有ㄚ子老師跟學生的互動~


我都可以感覺到"分享"的快樂跟教學的熱誠


那天去~有好多人喔~~大家一起玩~


一起吃中午~


可惜是ㄚ子姊下午要去別的地方~


不然就可以玩更久了~~


我也有幫很會做小點心的胖姨貼了一個鐵桶~


還教了一個我忘記名字的漂亮姑娘~


貼面紙盒~


只是~我用手貼的時候~


大家都很驚訝


嗚~~郎是髒小孩~


不愛用筆~用手手就好了ㄚ~~


總之~任務完成~也玩的很開心~~


也多認識了好多個新朋友~~


高興~~


 


 


 


 


你愛喝綠色左岸~我愛喝咖啡色左岸~


很好記~我記住嚕....


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