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殺去高雄已經下午了~


冷冷的~又下小雨~


還好大家還沒撤退


不然我就撲了個空了


再小小的說一下天兵的蘋果


剛到駁二時


在外面的展區裡晃了一圈~找不到人


差點快哭了


加上手機又一直逼逼逼的跟我說他餓了~要罷工


我想說~是不是要乾脆回飯店等明天


但是偶明明就有看到拼貼攤ㄚ


怎麼沒有口愛的學姊跟丁丁家族


也沒有大美女芷米


也沒有一群小娃娃嬉鬧的聲音


穿著高跟靴的我(大概12公分吧)


心裡的OS是~挖哩勒OOXX...


打電話給芷米


又跟我說加油自己找一下~她等我喔~


ˊˋ~倫家就是找不到ㄚ...


還好淇姊出馬救了我


她跟我說要過鐵軌~


才結束了一場耍白痴的尋攤記...


其他過程上次有介紹


這次補些照片吧~


 


這是學姊跟丁家四姊妹的攤位


也是Apple 晃來晃去的區域之一



 


這是後方的區域~可以騎騎腳踏車


我喜歡他牆面的設計


印象中瀏覽網頁時


在國外常有這樣的設計


但台灣比較多的是塗鴉


塗鴉也很優啦


只要不是亂噴的就好



這個口的的小娃娃


是我從大姊手上接過來玩的


超口愛


而且不怕生


拔拔媽媽跟姊姊都在體驗拼貼趣


娃娃一個傳過一個


因為大家都想抱抱


她特別愛蘋果身上衣服的釦子


讓我想起了偶的小姪子


他會用中指摳偶的鈕扣


不過這妹妹很乖


不會跟偶姪子一樣


好像屁屁長蟲蟲一要愛亂動



駁二其實還有其他展


在蘋果忙的時候(其實是哈拉)



大姊


你把波羅蜜哥哥嚇到了


雖然說是已經結婚了


但是一下子太熱情


嚇到你老公了喔~~~


好啦好啦~~~知道你們感情好啦...


每次市集~都看大哥帶著一群小孩在後方玩


等結束在來幫忙收


這樣的老公...


真的打著燈籠也找不著


認真的學姊



超認真的Vicky姊


一付要把我敲下去的芷米


裝口愛的臉


在飯店裡跟QQ玩躲貓貓



最後大放送


哈哈哈


送假辣妹照一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