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的那麼有理由可以批評那麼多人的努力!!


那就有點肩膀跟膽子!


不要罵了一堆人後!!


又把回覆刪除!


那樣不是很好笑嗎??


敢做就要敢擔當。。。


這是連我一個女生都知道的事情!!


堂堂一個男生~卻做不到~好笑~


你若是敢說貼餐巾紙的是井底之蛙!


那就別刪除留言~畏畏縮縮。。。豈是男子漢的行為。。。


莫非要我一則一則的留言都po上網給大家瞧瞧。。。


哈哈哈~~~公道自在人心~


禁止我在你格子裡發言~


難怪你格子裡都只看得到一堆捧著你LP的人~


因為看不順眼的都刪掉了嘛~~~



這招自我催眠超強。。。


 


 


 


 


 


一直以來~


我都大量訂閱許多手作部落格


也常連著別人的格子~


到處看~~


所以常常會有人說~怎麼哪都可以看到我的留言~


我覺得~


手作~在格子裡是溫暖的


大家都互相鼓勵~


縱使大家的風格不同~


但是


我想手做人對手作人之間的尊重


會是有的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喜歡或是欣賞的角度


或是眼光~


因為每樣東西的美都是不一樣的


但是越來越常閱讀格子裡發表文章後~


我發現~


有些人是以打壓別人來突顯自己好~


問題是~


好不好應該是由人去說


而不是自己說


自己在格子裡吹噓自己有多有名


或許~


是的~是很有名氣~


因為擅長炒作的手法~


所以有名氣~


每個人都有自己運作的方式~


我想大家也都可以接受~


但是在格子裡不停的用打壓別人的手法~


來造就自己很行的錯覺


我想那樣的行為並不是大家所能真心接受與認同的~


如果要用一樣的手法回敬


我想~


也不是我的本意~


這是我看了好幾篇好幾篇類似的文章~


我仍相信~


寫文章的主人並不是真的想要打壓或攻擊別人~


所以我留言~提醒手作的樂趣及相互的尊重


我並不是真的是什麼老師~


但是我很珍惜這樣一個大家可以互相分享的園地~


否則~文章幹麻要分享


就把美美的照片放上去


叫大家要上課才學的到就好了


或許在格子裡


我只是個新手


在拼貼裡~


我只是個愛問東問西的學生


但是


這是我第一次~


用我格子空間


發表這樣令人失望的感想~


怎麼


會有這樣的人~


怎麼會有縱容他這樣還喝采的格友~


大家不是要一起互相鼓勵跟進步的嗎?


好失望


原來會真心這樣想的人~


就只有少少的


 


 


 


我雖然常嬉嬉鬧鬧


但不表示我沒想法


我有眼睛


可以看


 


我有腦子


可以想


 


我有心


能夠感受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