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我失眠了~~~


一直咳嗽~


加上全身痛痛~


根本沒辦法睡10分鐘~


東翻翻也痛~


西翻翻也痛~


不爽了~


起來蝶好了~~~


把從學姊手上拿到熱呼呼的胚體~


在晚餐後就已經幫他上了底色了~


也磨了...


剪了圖騰的紙貼貼~~~


後來累了~又去躺~還是繼續睡不著~


算了~~~該死的周公~


你最好給我閃遠一點~


蘋果不跟你約會了~


討厭鬼~


又起來繼續作~


這兩張紙我都粉愛~


貼了一半時上傳照片~


早上起來拍側面的樣子~結果沒存到


因為記憶卡在PC裡~


嗚~~~


沒睡覺果然跟白痴一樣


晚點在捕PO照片吧~


好累喔~


為啥人會一直生病ㄚ~


現在終於知道~


為啥會有人久病厭世~


蘋果也快要給他受不了了~


 



我沒把他貼成老婆婆喔~


今天晚上應該只剩細部的裝飾跟內盒吧~


我還挺重視整體感的...


盒子外面要美~打開要美~背面要美~正面也要美~]


總歸一句就是~我是個龜毛的小孩...


這是QQ整理餐巾紙時~看到的中國風~


他說他要~


ˊˋ~哪那麼多地方放面紙盒ㄚ~


不過他愛~就貼嚕~



 


 


大會報告~


今天貼的4張餐巾紙都是從珍藏裡頭拿出來含著淚貼的~~~


所以我有貼貼~不是只收藏喔~


但是~有一些~含著淚也無法動手給他貼下去啦....


捨不得~~~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