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不舒服~


在家休息看醫生


左右邊屁屁都被打針了~


討厭~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廁所燈又一直像鬼屋一樣閃閃閃


受不了了~


就請Q先生給我拆下來


幫我修好它


(我這個修設備的叫寫程式的去當水電工~帥氣吧...)


拆下來的玻璃盤


我覺得看起來很像玻璃盤


想說~


ㄚ就拆下來了~


就蝶一蝶吧~




用的是傻瓜相機


所以旁邊就暗暗的


反正主角是燈


旁邊也很醜


就不用看了~


(中古小公寓~要改的超多的~~我快瘋了...)



因為身體不舒服


就作些簡單的


整張貼~~~灑些亮粉~簡簡單單~



 


我的海盜箱~


還在摸~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