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接連生病~


可能是抵抗力太差了~


但是


卻感受到大家的關心


好溫暖~

最辛苦的就是QQ了~


因為生病的我~


在外面還是笑咪咪


但是回家後卻是晚娘臉臉~


尤其是看完醫生後


因為醫生都要打針


我光看到針就快昏了


(我怕針不怕血...了不起吧~..是個怪咖..)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了~~~


還有姊姊也很辛苦


因為我吃的喝的補一點的都得靠姊姊早上去市場幫我張羅~


啵啵~


然後最近也是禮物季


不知道怎麼了的我~


竟然有好多好多人的關心


我也收到好多好多人記著我心意


當我拿著~用著~感受到的是大家暖暖的好~


我喜歡這樣~


或許是在孤單冷淡的環境下


生活過一陣子


所以我比一般人


更需要也會更珍惜這樣的好


 


 


這是Q先生知道我破病又很想吃的東東


包的真美ㄚ



打開的紙也美~


不知道能不能作拼貼~


應該會被螞蟻抬走吧



我最愛的生巧克力耶~~~


高興跳跳跳~~



去當學姊的小幫手時


Q先生自己去逛街


買給我的


他說我玩東玩西


弄得手都粗了



麻吉出國


帶回來給我的


我很愛柚子茶~


還捨不得開中。。。



這也是他帶回來給我的


知道我是臭小孩愛糖


那個肉球筆


現在再Q車上


超好寫


然後想到就拿來凸Q一下


還蠻好用的

 


這是雪莉姊看我都弄得髒兮兮的~


弄來給我的圍裙


好口愛~


捨不得穿內


(這種口愛的東西下次不給QQ拍了~給我用曬衣架。。。暈倒喔。。。)



剛到手熱呼呼的小菁牌羊羊


昨天才帶來公司拍照


你看他~跟我的貓貓排排坐


超口愛的



因為是白色的~


我又把他帶回家~


太受歡迎了~


大家都想摸兩下~~


還是去我的娃娃櫃子裡


比較安全~


蘋果麻咪我會保護他的


小菁請放心~


還有去高雄丁家大姊給偶的娃兒~


我收起來了。。。在櫃子理~改天要來個大合照。。。


還有學姊的海盜箱跟燙金貼貼~


我很認真的給他貼貼貼了耶。。。


(應該感謝學姊的是~包容我的任性吧。。。)


還有小樂姊的包


還有姊知道我愛漂亮~給我的一支亮晶晶唇蜜


還有。。。今天會拿到的紙(姊姊謝謝你)


超級美的紙~


除了左上角那張我有以外~


其他好像都沒有耶~~


超美超美的...



還有麻煩VIKEY姊幫我作的泡泡錠


還有亭姊的義氣相挺


草莓媽姊姊的相片美編


(太多相片了~我在想要挑哪張)


皮媽的紅酒箱


(真多謝皮媽姊姊幫我載去飯店。。。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有星期天的約會~~


謝謝姨姨跟ㄚ子姊姊


(姨姨還作了手工桔茶給偶~ㄚ子姊說去了要泡給偶喝~感動啦。。。)


還有。。。好多好多~~


想到我在補充好了。。。


這一篇~會無限補充下去~~~


因為我會乖乖的~


我漏了誰~快來報到吧。。。


我好把他騰上來~


獻上我的感謝~


啵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