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不很優~~~


 


心情不很優~就是惡搞頭髮的時間...


想不開的我~又去剪了ㄚ呆妹頭~


順便給她燙了~


利用中午剛睡醒的時間~


拍了一下~~


睡醒的臉臉~


跟ㄚ呆頭很配~


今天上班


走到哪~就被笑到哪~


不過Who care ??


偶自己看了Q就好~


哈哈哈哈哈


 


呆~~~




這張更呆呆~~


我的瀏海分邊了


漸漸清醒的臉臉...還是呆


 


 


 


 


最近都失眠~


每天睡都睡不飽~


休假三天~


也沒得睡~


唯一高興的是~


可以去高雄市集~


 


如果QQ要帶我去找高雄魔女姊姊跟ㄚ子~


那就更完美了~~~


不然~


我本來計劃的旅遊三日泡湯了~~


我會粉不爽滴~~~


 


 


 


我討厭旅遊行程莫名其妙就不見~


只為了很好笑的理由~


討厭~


 


 


 


給我補充一下~~~


本大小姐我~~~今天是素顏~


工作不能化妝~~


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