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


快瘋掉了啦~~~


完全沒有FU作東西~~


從上週三開始~


我家樓下開了一家早上買早餐~中午跟晚上賣牛肉麵~


我家住二樓~


整個就快抓狂~


早上5點放舞曲~


還給我開重低音~


是怎樣人家都不用睡覺是ㄇ?


擺桌子~煮東西~


鍋子鏟子都用摔的~


說話的音量~


我在二樓~門窗都關上~


(因為六點左右就開始油煙味道很重...關掉還是聞的到...我曬後陽台的衣服都油煙味...)


還廳的到對話內容~


舞曲放到地板牆壁都會震動~


 


是怎樣~是怎樣~


 


星期三當天我就受不了~


上班前去跟樓下的屋主說(屋主是擺檳榔攤的大姊)~


他跟老闆娘說~


星期四沒有震耳的音樂~


但講話摔東西的聲音還是大的嚇人~


星期五~又開始放音樂~


只是音量沒之前那麼大~


想說觀察一下...


太頻繁講好像找麻煩~


而且快要星期六星期天了~


星期六星期天~


想說總是會有公休日吧~~


我可以好好的補個眠


人家也是做小生意的~


別太為難人家了~


天ㄚ~~~


假日連兩天


早上5點我就聽到排氣管改過的摩托車騎來的聲音~


然後開鐵門~


放音樂(還是給我開重低音)~


還跟我打鬧跟聊天....


我氣到不管QQ星期六還要加班~


請QQ下去"請"他們安靜一點


一樣又是音樂關掉


但是嘻鬧聲~搬桌子炒菜聲不絕於耳~


再來又是油又是煙的~


9點10點~音樂又開始超大聲的~


一路從早上6點多一直到晚上8~9點~


(奇怪~生意又不好~哪那麼多菜好炒~)


害我想說週休QQ要加班~我補一下眠~


睡都睡不著~(我已經到客廳去睡了說)


星期天晚上我跟QQ從外面回家後~先繞去看後面的防火巷~


天ㄚ~~原本就小小的防火巷~


居然給我擺了4個盆栽~然後還放了拖把水桶等雜物~


我要用跨的~才能進去看~


油煙大的兇手也找到了~


他們的排油煙管~從排油煙機接到地面~


理論上是要接到排水溝~然後要作處裡~


但是他們只意思意思接到離地面還有10公分的地方


(就10公分~有差那一點點摳摳嗎?)


油煙就順著防火巷~往上竄~連三樓都聞的到油煙味~


更可怕的是~瓦斯管子沿著地面走~沒有任何防護~


(大家瓦斯管都架牆面~就他一戶是在地面上)


因為他們的廚房就在我和室的正下方~然後他們的音響放廚房~


所以我震撼力跟在樓下是差不多的


天ㄚ~


整個都超想打人的~


今天早上請主委去看過了~~


不知道講了以後~


會有怎樣的改善~


如果還是一樣的話~


不是蘋果又要找新家~


不然就是要打電話請公權力介入了~~~


哀~~~


為啥就不能大家互相尊重勒...


 


 


我實在很討厭這樣


 


 


 


 


要擺市集的東西~一樣都還沒弄出來~


連報名表的照片~


都不知道要拍啥作品好


一整個焦慮


ˊ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