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大美女給貼完了~~


(已售出)



這是那天貼一半的盒子~


白帥帥~



連膠都沒乾我就愛拍拍了~


愛死圖騰了...



貼完以後~我又再裡頭蓋印章~


那天去當助教時~


蓋到有興趣了


哈哈


側面圖

另一側



背面玩了點小東西~


上次去台北吃飯...問問題的姊姊~


看了應該就知道我在試啥咪了...


OK的呦~


而且~


我的小蘋果超口愛的~~~





瘋狂貼貼貼並不是指上面這些~~~


瘋狂貼貼貼是指下面這張照片~


我還有六個可以玩~~~


好玩耶~


我同事麻吉問我有沒有得賣~


哈哈~~~他要幫我網拍~


高興~





 


 


 


Q先生也很高興的幫我拔這個插座面板~


因為他也愛古典風


我家Q先生可是個愛花的男人~


真高興


因為我也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