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身體不舒服~


一直沒辦法東跑西跑~


Q先生怕我無聊~


就拔了全部的電源蓋玩


這七個是最後的了~


然後帶去公司~


公司麗雲姊~看了粉喜歡~


這週一又拔了他家的要發包給我玩...


高興...


 


下面這個~


是自己手癢闖的禍


話說那天我終於帶了飯


也去微波了~


在等的時候~


坐在外面哈拉~


玩同事的煙盒~


玩ㄚ玩~就把人家的香煙給玩斷掉了~


為了陪罪~


我自告奮勇的說要幫他改盒子


(其實也是自己手癢)



貼完了只用個三個餐巾紙片



裡面有點沾到顏料了~


我後來有清


這張紙真的很耐看~貼啥都美美滴~


有多的紙跟膠~


順手改造我常用的小東西~


猜猜看


這是啥咪ㄚ~


 


 


答案揭曉~Q給我的計算機啦~~~




還有多餘的顏料跟膠~


我拿來作啥咪勒~??


想到姨姨總是一直很鼓勵我擔心我身體


就作了鑰匙圈送姨姨
聖誕節的~


很應景~


希望姨姨會喜歡~


我有幫他加鏡面喔~






這張餐巾紙圖案好多喔~


我好喜歡~


再多作一些來玩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