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同事姊姊託我改的


21個~


11/10早上收件~


下班後回去煮飯洗衣完~


就開工~


11/11也就是今天早上~


就帶來公司給姊姊了~


 


 


家裡還有多的電源面板~


我想說有多的顏料~


試試看其他紙貼起來的效果吧


所以就貼了下面兩個


今天帶來公司給大家看


這兩款都有擁護者啦~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眼光沒很差~



這張不好貼~


顏色會掉~


所以我重貼了一次


不然我還沒失敗的紀錄耶~



這個要貼要想一下排版~


因為剛好花都在挖掉的地方~


所以貼這個可能一張紙貼不到4個面板


如果要小排版一下的話~


 


 


 


好累喔~


感謝QQ先幫我把這些面板擦乾淨~


讓我有時間作事前準備~


QQ越來越強了耶~


都會幫我出意見了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