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Chery小姐留言說


他很喜歡我的櫻花信插


但是他想要作個桌上型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


經過mail反覆的討論後


終於完成了這個提籃


粉嫩的櫻花提籃


搭配了我愛的粉色裂紋


也搭配了蝴蝶~


我很喜歡搭配出來的感覺


更開心的是~Chery小姐也很喜歡...


預計今天晚上與明天在作些細部的調整


就交件~希望屆時Chery小姐~收到實品時~


能夠很喜歡


 


 


 


 


下面這個提籃


也是櫻花


比比看跟上面那個提籃有什麼不同呢?


多了印章


還有喔...


蝴蝶隻數不一樣?


還有喔...


其實不一樣的東西~


正是我跟Chery小姐討論修改的部分


猜猜喔...


^^

這個提籃~市集我會帶去~


也可以來現場欣賞實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