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Q說要開小企鵝來喝


因為今天有出太陽


高興高興啦...


所以晚餐就煮簡單一些


但可以下酒的


冰箱也沒剩啥東西了


就煮了黑胡椒洋蔥炒肉絲


材料有


洋蔥半顆~醃好的老鼠肉一小碗~


調味料有


清醬油~黑胡椒粒~黑胡椒粉~糖少許~鹽巴少許~太白粉少許~烏醋~香油


就肉絲下鍋前用少許太白粉抓一下~起油鍋炒香~加入調味料~


在加入洋蔥拌炒~在加入1/3碗水悶一下~起鍋前加一點烏醋跟香油


Q說是下酒的好菜耶~高興


這是餛飩湯麵~


ㄚ~做法跟湯圓很像~就不想講了~


但是~麵勒...


怎麼都沒看見麵麵....


粗心的我~忘記了要把麵解凍~


所以整團硬邦邦的


無法取部分出來煮~


有想說~整個丟下去煮~


又害怕~這個星期之後的每一天~


都要跟泡爛的湯麵為伍~


所以~我就換成冬粉~


想說~有喝啤酒~換冬粉熱量比較低...


(應該是不要喝啤酒熱量比較低吧)


不過也粉好吃耶~


我放的是小寬粉~


吃完後~


我跟QQ都說~


要跟姊說~餛飩來三盒好了~~


 


超好吃餛飩


挨~~~我又要去染頭髮了~


有少年白真討厭~


之前身體不好又不敢去染~


要找一天去染嚕~


不然越來越像黃臉婆



我不是酒促小姐~


不過真的要說一下~


這是我喝過最順的啤酒了~


我不愛喝啤酒的~


都喝了一杯半~


(小杯小杯啦...)



 


 


小企鵝真的超口愛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喝玩拿來蝶一蝶~


裝我出門的水~


應該是可以吧~


QQ


口以喔~


 


 


晚餐就在乾杯聲中結束~


再吃到一半時~


QQ拿出給我的禮物~


是2009年的年曆


害我又感動了~


太多頁


po一頁代表其他的請去相簿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