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面紙盒是公司很好的同事恩恩媽訂作的


一直都知道


恩恩媽超愛咖啡的


連老公都挑在咖啡廳工作的帥哥


你看他有多愛咖啡


之前他跟我說他要一起作拼貼


不過她主要是想要作一個面紙盒給一個要好學姊


當作生日禮物


後來因為家裡有點事情


所以請我代為操刀


也讓我有機會去完成這樣一個作品


說真的


看到今天帶來


恩恩媽看到高興的樣子


我終於知道


很多人為什麼堅持手作這條路


看到委託的人喜歡自己作的東西


那個成就感


實在是讓我快要飛起來了...


不過這個面紙盒


可是用了我收藏的餐巾紙


我也不知道下一張要去哪裡找了


側面的咖啡杯是去苗栗跟格友換來的


只有那麼一張


要剪的時候


還猶豫了好久...


怕的是這樣復古的簡單畫風


跟另一張配不起來


沒想到


效果很好


這張餐巾紙真是註定要來貼這個面紙盒的


因為才到手2天


對於貼整張的


越來越熟練了


雖然依舊有人說


貼整張的就失去拼貼的意義


不過


Who care ??


只要收的到的人


能跟恩恩媽一樣喜歡


那樣就好了


^^


 


 


 


這張餐巾紙


超薄的...


貼起來效果很好


我底色上的不深


百合白調橘色


貼完整張餐巾紙後


吹乾


再用咖啡金調黑色


用平筆乾刷


作出舊舊的效果


 



面紙盒本來就有的木紋


乾刷後會有復古的感覺


這個也是經過乾刷加工過


一看到就有聞到咖啡香的感覺...


在物品的底下我有打上陰影


我發現


跟化妝很像ㄟ


打上眼影


就變立體了...


有沒有進步ㄚ~學姊...我有乖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