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小菁的成品


把電箱給蝶了


我該該叫好久要把我的醜電箱蝶一蝶~


也該了很久很久了~


昨天終於動手把他給蝶了~


構圖真的要想很久~


我回家後


望著我的餐巾紙海~


完全不知道要貼啥咪


腦袋一片空白~


整張咧??不行~這是長方形的~餐巾紙是正方形的


減小小的貼~


好像又沒特色~又好像在考排版了~


痾~


後來看到學姊的貴貴餐巾紙~


心一狠就把它給剪了~


外框就用很特別的黃色聖誕紅來當框框~


因為是在牆面上~


我怕我收膠會讓他破掉或是位移~


所以就放著給他自然乾~


Q先生今天比較晚下班...


多餘的時間~


我要幹麻勒~??


繼續蝶~~


哈哈..


因為12/21要參加一個台北的花木市場的市集(感謝Vikey姊給我機會喔~)


想說貼個跟花木會有關的


我很沒創意的貼了小花盆




還有個小陶盆


底色上太多次~


所以只來的及貼上小美女


再貼貼的中途~


發現這個消失的插座面板


原來是我昨天測試的~掉在桌下沒看到~


難怪我怎樣算都少一款~


哈哈~


 


另外最近感觸粉多~


小青蛙也是有一片天的~


總比自大狂好吧~


我有夥伴~可以開心唱歌~創作~


大家互相關心互相鼓舞打氣~


我愛~


我愛這樣的環境


 


送上小青蛙之歌~~~


嘓~嘓~~嘓~~~



我的音符畫的真爛~


希望收到的妹妹不要介意~


嗚~我會努力練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