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愛吃辣~


而且是吃很辣~


酸酸又辣辣的泰式料理


一向讓Apple又愛又恨


因為~


Apple不愛椰奶~不愛香茅~


但是泰國菜~好像不少用這些材料調味~


哈哈~


所以Apple雖然愛泰式料理~


但吃來吃去都差不多是這些啦~~~


這回是擺攤的第一天結束後~


聽到主辦單位~願意讓我們把東西放在花市內~


不用搬回家


一整個開心~


我跟 QQ就去附近亂晃啦~


這次是到師大附近


因為Apple又中暑了


想吃味道重一些的料理~


所以QQ就帶我到這家店裡頭嚐嚐味道


 


一直很喜歡錫器裝飯飯


結帳的時候~好想叫QQ買一組給我回家盛飯~哈哈~~



泰式椒麻雞少了台式的花生~但是~還是令我很愛ㄚ~~


有辣有酸~雞肉有嫩



這道是我跟QQ都贊不絕口的~四季豆打拋豬


痾~怎麼說勒~


很下飯~


辣度也適中


(對Apple來說~就不夠辣啦~~~QQ吃將將好~~)



這是雲醬高麗菜~~


口味偏甜~但是不會像上次去台南吃的炒鱔魚一樣~死甜~


總之~也是一下就被掃光 了~


(因為不會辣~~QQ吃這個解辣~~哈哈)



金錢蝦餅~


擺盤不怎樣~沾醬也不怎樣~不過~


蝦餅~單吃就很好吃~~~


只是就不能吃到~


沾醬後酸甜的口感了~~~


上回去新竹的麻佶的沾醬~


比這個優~但是~蝦餅~沒這個優~


超想要把這家的蝦餅~沾上麻佶的沾醬喔~


哈哈~~~會被店家打吧~


照慣例~Apple還是忘記店家的名字~


ㄎㄎ~~晚上回去~找QQ查一下名片好了...




 


吃完了以後~


在師大附近繞繞~


又散步去停車場


雖然擺市集~


也是忙到累累滴~


但是~可以這樣跟QQ走一走~


心情實在大好哇~~~


所以也顧不得全身汗臭味


就在師大裡給他散個小步了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