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要去拍婚紗的日子了~~~


一大早就去婚紗公司等~


有點太早到了~


所以~


QQ一堆東西忘記帶~


又回去拿~


而口憐的APPLE就在婚紗公司門口等~


過一會兒~


有人來開門啦~~


我就很開心的進去啦~


進去後~就~開始了化妝行程~


哈哈~~口愛的QQ~被夾夾子~還被貼貼~~




這是我化妝話一半的樣子~


頭髮也還沒用~~


帶了兩層的睫毛~


翹翹的喔


化妝畫到一半


ㄚ子姊姊來陪我~~


開心~


還好這次都有ㄚ子姊姊陪~


我連婚紗~都是姊姊陪我去挑的~


QQ努力上班~哈哈~~~



因為太熱了~


所以我們先拍棚內~


拍完後~


吃個中飯~


才到天空之城~


想不到~棚內一拍~拍了2.5小時~~


ㄎㄎ~~時間過好快ㄚ~


下午兩點~跟ㄚ子姊姊會合後~


出發往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好美ㄚ~


跟Candy妹妹說的一樣~


很適合拍婚紗~


QQ說~改天還要帶我來拍~


因為~今天~都是攝影師拍拍啦~~


他沒過到癮~


哈哈~





牆上爬滿植物~~


好美喔~


我有試圖想要在我家公寓這樣弄~


但是被阻止了~


ˊˋ~




很像城堡吧~




趁休息的時候~快拍拍~~~


外景的白紗~


裙尾也很長


所以~超級重又超級熱~


我汗狂飆~


化妝師姐姐的三條線也一直掛在臉上~


一直跟我說~不要動來動去~


安靜一點比較不會流汗喔~


哈哈~可是Apple好嗨ㄚ~


靜不下來耶~


後來跟ㄚ子姐Say goodbye~


又前往中社拍拍~


中社那景點~有好多花ㄚ~


聽攝影大哥說~


今天我們是第16對入場~


挖~~~


好多人去拍拍ㄚ~


因為天色暗暗~


APPLE的相機沒力可以拍不夠亮的景~


所以~就沒拿出來丟臉了~哈哈~





謝謝ㄚ子姐~


挺著大肚肚


還陪我拍拍啦~


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玩很開ㄚ~


希望7/31早上去看照片的時後


可以挑到喜愛的照片~


姊姊說我們比較自然喔~


哈哈~


因為我跟QQ都亂亂玩吧~




 


結婚的腳步越來越近~


開課的腳步就會越來越緩慢~


哈~


真不好意思~


請大家~


多多包容ㄚ~~


啵啵


婚紗照到手~


在跟大家分享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