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中階課~花絮 都PO到 Part7 了





中階(一)也開始陸陸續續有同學畢業~


前往中階(二)課程了~


在過程中




經過一件又一件的作品的洗禮~


同學們累積了許多構圖及創作上的經驗與靈感~


做出了許多很美麗的作品


而且~是運用~大家都熟捻不陌生的技巧


搭配成新的運用~新的展現


非常符合Apple原先對課程所規劃與期待的


這些中階(一)作品的多樣性


是融入了同學們本身的喜好與個性


所凝結而成的結晶


所以~每件作品~都是那樣的不同~


 


我喜歡與同學們一同做夢


然後讓同學們把夢想中的畫面~做成一件件的作品~


在陪伴同學們圓夢的同時~


我也獲得滿滿的成就感


一種在授與的同時~卻有滿滿收穫的感覺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我們中階的成果喔~


 


這是小慢同學的中階第四件喔~


有開闊的天空~有蒼綠的樹木~與花團錦簇~


還有兩隻可愛的貓咪~慵懶的蜷縮在午後的庭院裡


下一件~我們要來蓋房子喔~


蓋一座~獨一無二專屬的房子


這是秀婷同學的中階第五件作品喔


彷彿是古堡中的一扇窗


窗邊~爬滿了綠意盎然的藤蔓


隨風盪漾著


窗邊放著等候賞味的葡萄酒


讓我想起了~我去歐洲時的景象


在那兒...人們總是在窗邊放置一些佈置的物品


或許是鮮花


或許是美麗酒瓶


或許是應景的聖誕樹


不只...讓自己有一個好心情


也讓在窗外頭


走路的人們...有美麗的景緻


 



這扇窗


是秀婷同學~一磚一瓦的蓋起來的喔~


很有味道吧~



這是min同學暑假來進修的中階第三件作品喔~


利用仿舊的手法~製作出背景


搭著薰衣草


讓我不禁的想著


是否要去沖一壺薰衣草茶來聞香一下


辛苦的min同學~暑假一整個充實ㄚ


先是完成了初階課程


接著~又完成了中階(一)的三件作品


其中~還有兩件~也有一件已經挑選完胚體


靜候著完成~



 


這是上週台北中階(一)第一班


Amy同學的作品


可愛的小熊們在秋天裡搭著垂涎欲滴的草莓


是誰說...草莓只能在冬天裡頭嫣紅呢??


如果您喜歡


也可以讓它在您生活中的每一天...


陪伴著每一天的好心情...


一旁的燙金文字


彷彿是在訴說著小熊們的友誼詩篇


會歌詠著~很久~很久....



這件作品是Amy家老爺指定的喔~


希望他用的也開心阿~


 



 


這是鳳英同學的中階(一)第一件作品喔


街角的咖啡廳


櫥窗內


擺放著琳琅滿佈的甜點


坐在戶外的咖啡座裡


寧靜愜意的享受一杯咖啡


咖啡廳的外頭


斑駁的磚牆與鋪滿石頭的地板


似乎再說著~好久好久以前~我就在這兒了~


就在這兒...每天...靜靜的等候您的光臨


等候您細細的品嚐這寧靜的午後


 



這景象讓我一整個想去渡假的啦...


帶本好書...點杯咖啡...放縱自己來個櫻桃塔


我想....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啦...


雖然說...寫這網誌的時間~是晚上12點多了...


但我還是好想去煮杯咖啡喔



這是向敏同學的作品


也是窗景


不同的是秀婷同學的窗景


在裡頭往外頭看


而向敏同學的作品


是在窗外悠遊~


這座鐘


似乎在提醒著


忙碌緊張的生活


有時也該放慢腳步...


欣賞周遭美麗的事物...


時光飛逝...


我們又有多少時光...是留給自己的呢?



 


 


 


今天的我~


好像累了~


只能藉由同學們的作品


讓我的想像悠遊~


似乎~就能感染一點點的慢活心情~


我想~該來去放空個兩三天~


想著...計畫著...10月連假的小旅行


嘴角也不禁的往上翹


忙碌果然是讓人期待假期的好方法ㄚ~


 


 


陸陸續續~還是會跟大家分享~同學們的新作品喔~


希望能帶給格友們一些美好的事物


一些些愉快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