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


這篇沒要說啥咪課程~


也沒有好吃的報給大家


痾~


這篇應該算懺悔文吧...


話說~


這應該是上上次去高雄~


從夢時代跟學姊硬是ㄎ一ㄤ過來的紙吧...


是一張超超超有FU的薄薄紙~


會知道有這張紙~


是因為進了夢時代找學姊~


學姊要下午才來~


東晃西晃~看到桌上的小面紙盒~


哇~難得有我沒看過的餐巾紙耶~


一問之下~


原來他不是餐巾紙~


那...那...那....我管他是啥咪紙~~~


快快把紙交出來~


後來~忘記是四姊妹的哪一隻


跟我偷偷的比了玻璃門上夾著好好的紙~


我當然~


二話不說~


先給他藏到我的海盜塑膠袋裡~


(Apple去夢時代~習慣先要一個大大大的塑膠袋~用來裝~Apple會一值ㄎ一ㄤ的寶物~)


到要結帳的時候~


學姊才說~ㄟ~紙怎麼在你那~~~


哇哈哈哈~已經來不及了~


後續還有好多人~


要我拿出來借看一下~


我都好害怕被ㄎ一ㄤ走~~~


那時想~


我回家要立刻作一個~


跟學姊一樣的小面紙盒~


因為太美啦~~~


結果~


沒寄錯的話~


我放了快5個月~~~


而這兩張紙~


一值在我的沙發上~跟沙發下~打滾~


還是Q先生解救了他


在某天的晚上~


Q先生抽出那兩張紙說~


ㄟ~這兩張很特別耶~~~


ㄎㄎ~


APPLE才又想起了~這美麗的兩張紙~


沒用啥技巧~


簡單的貼貼貼~


就粉給他美了~


Q先生要我懺悔啦~~


讓美美的紙~被埋沒了那咪久~


 


我還有一張ㄚ~


改天也來給他貼ㄚ~~


希望這次不要忘記半年ㄚ~ˊˋ


 


下面這個也是用從人家家裡ㄎ一ㄤ來的小玩具ㄚ~


話說~


這是上次去芷米家~


弄到手的小玩具~~~


(ˊˋ~我看我是土匪了~每次都去高雄給人家ㄎ一ㄤ東西~)


這胚體我貼過兩次啦~


也是用差不多的紙~


只是~這次加了貼不破英文餐巾紙~


順便再當放火的小孩~


還作了復古效果


然後~這次用了貴森森的裂劑(這就是我說的小玩具ㄚ~)


痾~Apple拍照的功力


真的還蠻糟糕的~


我想只有自拍拍的好吧~~


ㄎㄎ~


來個特寫讓大家懂~


不然~


應該會有人想說~


見鬼了~裂紋在哪...


哇哈哈哈~


這裂紋~我還挺愛的說~


低調又有氣質~





 


 


最近~


超極忙的丫


忙到連搞笑的Apple都搞不起笑了~~~


ˊ ˋ ~


Apple會快點恢復正常啦~~~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希望是明天啦~~~


我看我皮癢了~


繼續工作去~ˊ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