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休是粉忙的週休


先是去幫我的蘋果妹開光


哈哈


星期天又去台北教函儒姊的小朋友


原本


只是想說上去教他家兩個寶貝


但是熱心的函儒姊


幫我找了一大票的小朋友


要一起玩


這還沒到齊


我可是第一次教那麼多小朋友呢...


有低年級.中年級.高年級~



詢問要作什麼東西的時候


大家可是很熱烈的討論呢~


大家都想要作大的作品


小朋友~~~no no ....不可以貪心喔...


今天小朋友作鑰匙圈才乖乖喔....


小朋友正在挑紙^^



大家都希望能挑到自己心愛的紙



挑完紙後~大伙就趕快開工了....



上課的小朋友都很用心聽喔~



這是函儒姊的兩個寶貝


都是作手提袋


認真的弟弟...一開始在桌面上吹吹風機


大家慘叫聲不斷~因為餐巾紙滿天飛啦....



這是Apple在教弟弟貼袋袋啦...


他貼整個都企鵝


口愛...




來~讓Apple摸摸看~壓克力乾了沒...


辛苦剪紙的函儒姊~只為了他家弟弟的小企鵝啦...


這個ㄚ母更辛苦了~他兒子要兩個遙控器座啦...


但是二十分鐘後就不見蛋...


苦命的媽媽貼貼~


等兒子驗收





這兩個妹妹粉認真


而且跟我一樣都喜歡花花系列~


粉粉的


^^穿的也粉粉的....


這是函儒姊的朋友


看到這裡有一種


當媽媽真偉大的感覺...


不過我在排活動的時候


就有先想到這種狀況了...


重點是讓小孩去發揮


有些不好作的動作讓小朋友跟媽媽互動


好認真~我在教函儒姊家女兒貼提袋


認真的小朋友



看他示範一次給我看~歐~一次就會了ㄟ...


好喜歡看到這樣媽媽跟小朋友一起玩的情況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修補....
畢竟小朋友能完成就已經粉棒了...


小朋友還會自己乖乖排隊讓Apple不會太緊張喔...


一轉眼~弟弟怎麼自己貼起1/4張餐巾紙了


挖~好強...雖然皺了點


但是都沒破ㄟ


好好調教一下


一定貼整張高手啦....


 


回眸一看~郎~還是真給他多勒....


 


 


 


這次是下午一點半~5點的活動


Apple自己覺得帶太多樣木器去給小朋友選了


所以場面小混亂


還好有各位媽媽的幫忙


幫我把小朋友給列管好


哈哈


不然apple會忙不過來


下次聽說要去五股玩


希望小朋友會粉愛這樣的活動


 


 


 


Apple我~累壞了~~~


真不知道以後生了小朋友


能不能像這些姊姊一樣~


可以把小朋友帶好


而且


下課後


每個妹妹還送了我一曲鋼琴答謝


超厲害的


都很會談鋼琴說


Apple我都不會


我只會貼貼...


 


對了~去相簿就可以看到每個小朋友的作品喔...


我覺得每個都很有特色


粉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