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室下週二就要開使用啦~~


不過~APPLE椅子~


才做好兩隻~


 唉~


頭很大ㄚ~


哈哈


不過~不這樣~


APPLE又會一直拖~一直拖


給自己一些壓力嚕~


 


所以~


鐺鐺鐺鐺~


我工作室的第二隻椅子


誕生了~


是我愛的玫瑰~跟我愛的日式風刷白~


唉~


作的太晚~


所以~照片都有些晃到~


想看的同學~


可以來APPLE家看啦~~


不過~得先跟我約喔~


哈哈~~~


實品顏色沒有那麼白~


痾~


ˊˋ~白色東西真難拍~


 


我看真的得弄一個簡易攝影棚了~



這張紙~大家一定都粉熟悉吧~


APPLE使用過好幾次了~


雖然說~


APPLE愛新貨~


但是~


舊愛也是很美啦~~~~


(指的是餐巾紙喔~快澄清~~哈哈)


來個特寫~




 


 


這椅子~除了木染跟拼貼餐巾紙以外~


沒有使用到特殊劑喔~


有興趣的同學~


當然也可以來APPLE工作室玩~


 目前周二是開放給基礎課程同學上~


預計下下週一~


也就是4/12~


(補充一下~是晚上喔~~~)


開始開放每週一~


給同學來玩喔~


所以~快來跟我預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