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歐歐~~~


昨天是愚人節


但是我收到一份~~


超超超超~超愛的~愛的包裹~~


(除了超愛~也超大~)


從年前~我就打算把我家的電視櫃~跟茶几給換掉~


但是~因為APPLE家超小的啦~


所以外面賣的電視櫃都太大了~


去IKEA好幾趟~


有看到小的~


但是~實在不想買~


因為~


通通都是MDF材質的~


雖然是鋼烤~


雖然也有我愛的白色~


但是~就是多了一種塑膠味~


而且~看起來都好"新"喔~


跟APPLE熟一點的就知道~


APPLE愛舊舊的FU啦~~~~


加上~


我每次去夢時代~


對著那些鄉村櫃~


已經流了好久的口水


也作了好幾次~把他們都A回家的美夢了~


 


所以~


就藉此機會~


盧三妹~


說~我要訂作~電視櫃跟茶几


然後~


三妹這個天才小神童~


就變出了~~


這個美美的櫃子~


櫃子是我愛的~手磨的感覺~


真的很優~


而且~重點是~


他摸起來~


有種溫暖的感覺ㄚ~~~


 



搭配復古的五金配件~


真的好耐看ㄚ


我昨天至少盯著他~


超過一個小時~~~


越看越愛ㄚ~


還很興奮的打電話跟三妹說~


超美的~


我家還有點小亂~


等茶几也到~


東西就定位~


我一定還要來個~


擺設寫真





三妹~太愛你了~


等待茶几來唷~


 


一整個都開心~~~


好想快下班~


回去再看他~


我的美美電視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