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快說我是乖小孩~


因為我很乖~


哈~~~


因為接了CASE~


所以~


要乖乖把32個面紙盒上色~


還要乖乖把30個杯墊上色~


還要拍邊邊~


這些面紙盒~


都是磨了~上色~再磨~再上色喔~


所以~


APPLE鐵手了~~


嗚~~~


不過~


一堆面紙盒疊在家裡~


還蠻有成就感的耶~


加上來上課的同學~


看到都說~


挖~上的很好~~


也不禁讓我自己得意了起來~


所以~


作個紀錄ㄚ~


我很期待~


這些面紙盒~跟杯墊~


完成作品的樣子~


嘩~一定很可觀


期待啦~~~


到時候再跟大家作分享~


 


看看看~~我的工作桌滿滿都是面紙盒~


小茶几變成我工作的地方~



因為桌子不夠放~


所以地板也給他放的滿滿是喔~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