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口愛的學姊~在假認真~還偷笑~)


 


過年~


長假~


我當然要來去高雄找大家啦~~~


一去高雄~跟QQ爸媽吃飯完後~


就殺去夢時代~


找大家啦~


一連在夢時代嘻嘻哈哈了三天~


要走的時候~


真的超捨不得的~


好想再去ㄚ~


這次去高雄~


行程超趕的~


因為~臨時~QQ爸媽改時間要來我家~


所以停留在高雄的時間~


只有短短的三天~


而且~下雨~我要去哪都不行~


只能待在夢時代~


嗚~~~我也好想去旗山找魔女姐ㄚ~


這次去高雄~


大姐匆匆只看到一下下~


連琪姐也因為要陪家人~


ㄚ~沒看到~~~


也沒見到親愛的芷米~


嗚~


我不管啦~


芷米~你生小孩要通知我~


因為我要殺下去找你喔~


我連住的地方都找好了~


我要去三妹家玩通宵~


三妹說~他家睡覺時有重機~~


 


沒關係~那~~那~~那我要變成波音747~還是戰鬥機啥的~


哈哈~~


 


這次下來~麻煩最久的二姐啦~~~


不愧是店長~很強喔~


會結信用卡的帳~


(我再說啥咪ㄚ~)



初六才出現的四妹~~~


聽說是跑去約會~



臉色慘兮兮的APPLE~因為~我帶了化妝包~


卻把粉底放台中家裡~~~


這下好了~


素顏三天~


希望沒嚇壞路人~~~



 


 


這是年假最後一天~


晚上窩在家裡畫的~


ㄚ~


問題一大堆~


還好老師一一點出來~


我晚上回去再研究研究~


我會進步滴~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