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玫瑰圓鐘~~


好折磨人喔~


因為~老師畫的很美~


但是~


我筆法都都不會~


大肚s~


ˊ ˋ ~


一直不知道大肚到哪裡去~~~


應該是到apple的肚子上了吧~~


有夠害的~


還好老師很有耐心的教我~


才能畫出這樣的作品~


瀞文老師


謝謝你啦~~~


啵啵~


接下來的窗台~


也要交給你照顧了~~


哈哈~~~


下堂要玩火燒房子~


哈哈~~~


我好期待喔~




夠給他浪漫吧~


apple又做了個綠色棉紙圓鐘~


打算來開那課喔~


因為~~~


這樣的蕾絲運用~


超浪漫~隨性~


是我愛的亂亂玩~


作品是做完了~


但是缺水鑽~


我想要等敗到水鑽


在給他閃亮登場~


所以大家在等我一下喔~


啵啵



我好愛這浪漫的感覺~


老師有要繼續教另一種~


也是超浪漫的玫瑰~


叫法式玫瑰


阿~


我又先報隊了~


哈哈




 


 


好想要有八隻手畫畫喔~


可惜apple沒有說~


又想玩拼貼~


又想畫畫~


 


一整個很充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