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


姊姊跟我說~


要訂作鑰匙圈~


當作父親節禮物~


要我幫忙製作


全部都給我自己發揮~


哈~


真好~


這樣我才能玩~


選了選~


選了這款天使的餐巾紙~


因為~


是孩子要送給父親的~


孩子就跟天使一樣~


陪著拔拔工作~


一定能給拔拔很多動力的~


簡單的貼貼


加上手寫字~


希望姊姊能夠喜歡~


本來是訂作五個


後來追加變成7個~


然後~我把成品圖PO給姊姊看後~


姊姊又追加了三個~


一共十個~


可惜後面三個沒拍到ㄚ~


哈哈






 


 


 


我的手寫字~


還需要很大力的加強啦~~


鑰匙圈好小~要寫很多個字~


寫完~手都會抖啦~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