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等好久的遊記~我終於有時間要開始寫了~~


其實~有些行程APPLE記不太起來~


反正~apple記住的~一定是搞笑的~不然就是有趣的點~


哈哈哈~~大家就勉強點看吧。。。


25號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apple偷懶~沒打包行李~


所以一大早就起來打包~


哈哈~~~


下面這張照片~


是因為apple忘記準備要去韓國隨身背的包包~


順手拿了一個有色的胚體袋袋~


就準備給他啪啪走~


平時不吭聲的Q先生


在十點三十幾分的時候~


看我背著胚布袋袋


居然說~


APPLE你也給你的袋袋穿衣服好嗎?


哇勒~~~


ㄚ~平時不說話的QQ都說了~


我只好認命的坐下來剪剪貼貼~


自己要用的~


所以剪了一張貴貴的熊熊餐巾紙


APPLE沒漏氣喔~


十點四十分開始作~


十一點零五分就收工~


其實~是不得不收工~


因為十一點半要集合ㄚ~~~


所以只貼了一個面啦。。。


不過去公司集合的時候~


大家都說粉口愛耶~


開心開心~~~



這是同事的娃娃~


超可愛的~


一開始還怕生


到最後一天要回去的時候~~~


還抱著我家Q先生不下來耶~


我想我家Q先生~應該會很HIGH~難得有妹黏他~


而且還那麼幼齒~沿路又一直~ㄚ叔叔~ㄚ叔叔的叫~


就這樣叫了五天


哈哈


 



坐了好久的飛機。。。


(我都忘記下飛機時間了~~哈哈~~)


找到當地導遊~


然後~就出發~去吃人篸雞


到了店裡~發現他們的地板~都會熱熱的~~~


哈哈~APPLE之前都是去東南亞國家~


所以沒有類似的經驗啦~~~


而且~豬頭的APPLE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就是~


APPLE帶了五套衣服~不是洋裝~就是短裙~


ㄚ~~~


聽說~韓國這幾天下雨~晚上只有七度~


蝦密~七度~


我想我有很漫長的五天~


因為應該每天都會很冷~


而且~每天都會被笑~


ˊˋ~真豬頭。。。


這就是人篸雞~


是我五天以來~吃過最好吃的東西


也可能是我太冷了~~~


哈哈哈


喝熱湯~很舒服~



這幾道小菜~


在五天裡~每天每餐都出現~


ˊ ˋ ~


出現到~我回國後~一點都不想要再吃...




這是五天裡~


一起玩樂的姐姐跟姐姐的媽媽(也快跟我媽一樣了)


(阿其實平時也都常去姐那耍賴啦...)




天冷~


有人蔘酒喝~apple小喝了一口~


ㄜ~倒到湯裡比較好吃 ...


可別以為apple是不敢喝酒喔~


是~~~太藥酒了...


ㄎㄎ~還是加在湯裡好喝~~~




我家Q先生也是喝了一口~


就倒到湯裡~~


 


很奇妙~這樣喝~真的很難喝~加到湯裡就好喝了~~~


吃完後~


去清溪川走走~還去了東大門~


可惜只給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連晃一棟都來不及~


期待第四天去逛啦~~



 


 


回到飯店休息~


快11:00~


天ㄚ~


導遊說~這是最輕鬆的一天~


哇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