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人家去姐家


只有參予到揉麵的部份


果然這次


調味就怪怪的
也不是說味道怪


就是少了啥


好討厭喔


我下週還要再試


反正


我啥都沒有


就是有勇氣一再的失敗再嘗試


^^


 


長的比較優的小籠包


麵粉250g



糖25g



泡打粉.酵母.沙拉油各6g


 


餡料





剛揉完的麵糰



發了30分鐘後~長大了...



切成小塊~本人動作慢


所以一半先用保鮮膜包起來


蒸好後~雖然大小不一啦~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都抓不穩...


欠練習啦...



我想~這個應該料很少吧...




包小籠包~跟包水餃差好多ㄚ...


一整個就想抓狂...


不過~我想會一次比一次更優啦...


 


 


奶油先生~我想你明天會被我毒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