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Apple常出沒的地方~


在FB~


所以~常常讓來格子找我的同學朋友找不到~


所以~~


apple來把我的FB貼上喔~


APPLE的工作行程表~


就不一定會在部落格更新~


會直接在FB的社團中公布~


所以~~老朋友們~快來加入APPLE的FB吧~


如果是學生加入後也請跟我說一下~


我好加入社團~就可以知道最新的上課或優惠訊息~


也可以跟同學們一起哈啦喔~


我的fb連結~


請按右手邊的連結進入~~


期待大家的加入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