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個週休


我都好忙喔


還好有QQ


帶著我東跑西跑


這週高雄以前的室友~ㄚ媜入新居大夥去給他瞧瞧看


很漂亮說


是我跟QQ都很喜歡的感覺


照片在小真老公的相機裡


有拿到再來POPO吧...


再來就殺回台中了...


這是我小弟的第二個娃娃


很口愛喔~


是個男的娃娃


滿一個月了


不過姑姑我還是沒記住他的名字


哈哈哈



我很帥喔~


貝克漢頭髮不是留假的喔...


小朋友都好愛吐舌頭喔...


嗚~~姑姑你說我吐舌頭~這個夠故意了ㄇ?


接下來是昊昊的寫真集


姑~你不要拍啦...



因為我要偷吃蛋糕ㄚ~~


這10/9是我的生日喔~


好多人來幫我慶祝!


有ㄚ公ㄚ婆...


太公~


偶吃的是偶自己的生日蛋糕


不口以喔~


臭姑姑...




知道為啥我蛋糕比誰都大嗎?
看我多諂媚的表情ㄚ...



嘿~是討喜~不是諂媚...


我姿勢橋這樣好嗎~有帥嗎???



這個口以吃吃嗎?




 


 


 


 


弟弟滿一歲了


小的那隻滿一個月了


好快


姑姑我~


會被你們這些小孩追到老了


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