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想要把一些作卡片的工具


媒合再拼貼上...


雖然我也知道~


這幾招很多人都用過了~~


哈哈~~


但是~我還是覺得~


一樣的東西~每個人作都會有不一樣的味道


我要找出


屬於我自己的Fu...


跟著姊姊去專櫃製作卡片~


其實~


我不是很愛臨摹


我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但是基本的一些東西~


還是得依靠臨摹來學習~


要認真的看


認真的學習


活潑的運用


靈巧的點綴


 


 


這張是在專櫃作的


珠珠掉了~應該是我沒黏好吧..



這張卡片學到小的打洞器花模使用~彩虹印台的漸層~凸粉使用~燙金粉跟教水印台的配合~


水晶膠與亮粉的配合使用~當然也使用了一些特殊紙材~


這張使用到透明與不透明的白色凸粉~玫瑰壓凸~熱風槍使用技巧~簡單的排版~


還有我喜歡的水性色筆的上色及暈染~水晶膠與亮粉的使用~


我的印章不是蓋的很好~所以有些玫瑰紋路不明顯


這張是我再櫃上~看姊姊作了一次~


請姊姊幫我壓模跟切好我要的圖片~


回家自己玩的



我的排版跟專櫃的不太一樣~


因為我沒有一樣的紙


我也不愛一樣的東西~


下方的燙金


是我自己找了顆每每印章的角落


硬是給她蓋了上去~~


哈哈哈~~~這樣有比較有我虛華的感覺嗎?




想要在裙子的下方~


再加張字語小卡


但是想不到加啥好~


我很龜毛的人~


我寧可讓她是半成品


就這樣等候~適合她的配件出現~


不過太龜毛也不好~


我家一堆半成品~


哈哈~~~


 


 


前幾天~收到VICKY姊寄給我的羊毛氈


說真的~


我也好想玩玩看喔~


真糟糕~


我啥都想玩~


>"<


好口愛的小木夾~~


謝謝了~~VICKY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