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貼恩恩媽的面紙盒


貼完後要等膠乾的時候


QQ說~7-11的兌換卷快過期了


不是說要去吃冰


要現在去嗎?


看了看時間


晚上九點了


說早不早~說晚不晚


去走走也好


也坐在工作桌前一晚了


去到Cold Stone門口


嚇到


人已經排到SOGO門口了


超扯


問Q要排隊嗎?


他說沒事就排吧


但我


最討厭等了


而且前面兩個女生


超級吵的...


我就跟Q先生拿了錢包


逛起我的鞋店


也敗了一雙鞋鞋


這算是我額外的收穫嗎?


哈哈哈


 


漂亮的袋子



盒子也走拼貼瘋



很口愛的鞋




而且


它是平底的


小羊皮的


應該很好走吧


零碼鞋~


也只有我這個大腳ㄚ~


才穿的下了...


 


 


 


 


 


 


Q先生喔~偶這樣算敗家嗎?


偶快沒鞋穿了...


你不要暈倒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