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


它是我的沙發椅~


上面一盒一盒的


就是我這兩天晚上~


忙的要瘋掉的餐巾紙


右上角的衛生紙~請忽略不要看~


蘋果偶生病~


衛生紙是一定要的


那一個一個袋子裡裝的是一張一張的餐巾紙


這些大概是我收藏的2/3


還有一大箱在裡面~


今天才要去翻出來


整理餐巾紙~


真的很花時間~


不管是收藏的~


還是可以創作或分享的~


實在是有夠多~


最下面那一落~


是有重複可以分享的餐巾紙~


我要用的餐巾紙已經另外抽出來放本子了~


超級多~


多到Q先生說~~


拿餐巾紙當棉被蓋算了~~


有點再想~


是不是要把裡面一些餐巾紙拿出來分享~


只留下少數真的很愛很愛的收藏~


但是又好捨不得喔~~


這是我花了很多心血蒐集來的~


整理的時候~


我都還能知道~


這是向誰交換來的~


或是這是請誰幫我留的~


裡面當然一堆都是學姊~魔女姊~ㄚ子姊姊~瑪麗皇后~


還有少部分是格友聚會交換來的~


都回憶ㄟ~


捨不得


(巨蟹座該死的念舊)


好多好多喔~


裡面那箱~等今天回去有力氣~


再來去搬出來整理...


 



這邊也還一堆~


^^~學姊分我敗的餐巾紙~


正猶豫要剪還是要收集~


雖然說這次有訂~


但是好怕搶不到~


捨不得~


這可是從學姊收藏的分來的


^^




 


 


 


 


天阿~~


被大家知道我有多愛敗了~


 


 


蘋果依舊咳嗽中~


堂堂邁入第六天~


胸口都痛了~


不過今天有好轉~~~


謝謝大家關心~~~


愛死大家了~~


啵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