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白色的燈罩


一點都無法顯現我ㄚ花的個性


不給她妝扮一下


怎咪口以




貼上我愛的扶桑花跟小蝴蝶後


有沒有美一點ㄚ



來個特寫吧



我覺得這次貼的粉平喔


或許是燈罩材質的關係


一點皺紋也沒有ㄟ~~~



放到原來的燈架上


有沒有變漂亮ㄚ



 


粉浪漫喔~~~


小小的一點變化


就讓我的燈罩起死回生了


我真的超愛拼貼滴....


 


 


偶的和室桌跟茶几~


賣造....


下一個要惡搞的就是你了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